昀边云

〖闲凤〗欢迎收看小凤的太监之路

“我这个人吧喜欢热闹,但又不太喜欢热闹”徐凤年难得带范闲来了他外出游历时的简易避难所,范闲枕着胳膊,歪头看他

  

“都说了别枕我草坪,本来长得就不好”我们的小柿子还是很在乎这个不大的小地方的

  

“行,我不枕草坪去石头上躺会儿行吧”

说罢便往不远处的石头走去

  

“我和老黄在外面游历的三年里,去过不少地方,有好的有坏的,但是我还是喜欢这里”说着说着就和他一起趴下了

  

有竹林,青草,他们就在晨辉下谈论着生活的点点滴滴,两个人,一碗酒,足矣

  

“太悲观了,起来喝酒”徐凤年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,就要给范闲倒酒

“算了吧,今天天气不错,我怕我喝醉了,迷迷糊糊的一天就过完了”

  

“我已经给我娘报了仇了,仇人也解决个七七八八了,不用再每天齐心吊胆了,好好享受生活不是吗”  “是,说的对”

但是他转念一想又不对

  

“对什么对,赶紧起来陪老子喝酒”“难得有此等雅兴,别坏了我的兴致”

  

  

傲娇小世子,还得宠着不是吗

  

  

徐凤年为他斟上了酒,便说到“这是你们南庆庆余堂的酒”范闲抿了一口“好酒”

“真有这么好吗”

“有这美人儿美景儿撑着,再坏的也都是好酒”

  

不知怎的,范闲突然嘴里冒出来一句话

“都在酒里了”

“嗯,都在酒里了”

范闲扬起脖子一饮而下,而小凤的碗,在嘴边却迟迟没有落下,他仔细的观摩中眼前人:分明长着一张一模一样的脸,丹凤眼一单一双,高鼻梁厚嘴唇,就连鼻尖上的痣也点的丝毫不差,可是就是给人两种不同的感觉

徐凤年扭头就把手中的酒倒掉,盯着他有点出神,直到他把碗拍在座子上然后大喊,才让徐凤年回了回神

“啊~果真好酒,满上”随后轻轻一笑,也给自己填了小半碗,反正都是要倒掉的

  

一碗碗白酒下肚,喝的范闲欲醉欲仙

“诶呀行了行了别喝了”这是来自徐凤年的劝告“嗯…不要,年年陪我接着喝”

  

便要抓着徐凤年的手为他添酒

嗒嗒——嗒嗒——

“最后一碗了,没了别喝了”

“最后一杯,年年干杯🍻”

  

徐凤年饶有兴趣的看着他,都倒了三碗了,最后这半碗终还是下了肚

  

范闲倒也豪爽,一饮而尽,喉结也随着咽动幅度一上一下,看的徐凤年口干舌燥的

  

范闲支起他笨重的脑袋,想找一个帅气一点的姿势在徐凤年面前耍帅,但也还是耐不住这酒的后劲大,不一会儿,徐凤年只感觉胃里翻江倒海

  

铛~

不出所料,脑袋还是没支住,现在这个情况下,包袱也碎的七零八散

这要是还不做点什么,我徐凤年就真太监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文,不喜勿喷,灵感来源于@梨酱草莓酱欧尼酱酱酱酿酿 的两张图片,闲凤真的太好磕了,太太的p图技术也好绝


评论(7)

热度(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